论一个双道粉变成薛晓粉的心路历程

  以下纯属瞎几把乱扯↓
  
  萌新第一次看魔道时除了主cp就站定了双道长。我也不隐藏自己的抖m属性了,说白了就是双道长虐到我了,所以我站双道长。
  在同人坑里越陷越深,受了一些薛晓同人的影响n刷魔道,薛晓薛似乎也好吃啊哈哈没关系双道长薛晓一起吃。义城篇的书评也看了不少,有主观的,也有客观的。当然评论区里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离不开的话题一直是薛洋,我这种两边都站的人心很累啊。
  然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双道粉开始?因为我逐渐发现双道粉和道长粉大多讨厌薛洋(岂止是讨厌),我不但不讨厌还心平气和地吃着两家的粮呢……实话说,若是没有薛洋,就不会有所谓的虐到感动到你们双道粉的情节了……还能不能鱼块地相处了。
  后来我又发现薛晓刀片好好吃啊跟炫迈似的,而且很多同人里都有带宋道长玩儿突然感觉薛家人真是很友好。要是在双道长的文里面出现薛洋的话估计她们会很反感哈哈。
  或许是双道粉的不友好(?)让我心中的天平逐渐倾向薛晓,首页看到双道长的文都直接叉掉。
  是的我爬墙了。
  并且此时此刻,对自己曾经站双道长的行为感到不耻。即使双道长什么都没错,可我不喜欢。我更愿意承认他们是友情向,吃吃吃我宋箐大法!!
  
  最讨厌因为某对cp而对某个人物抱有极大意见的人。
  举两个栗子:我站佐鸣,但我从未讨厌过樱和雏田;我曾经站双道长,但我从未讨厌过薛洋。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圈地自然萌的同时又去黑别的角色是几个意思?或许你讨厌的那个角色正是别人喜欢的角色呢。世界怎么和平得了?
  不强求谁一定要喜欢谁或者哪对cp,但是为了自己站的某对cp去黑某个人物(尽管他本来就不白)很爽?
  嗨呀好气呀,可是我又不能怼回去。或许萌上辣鸡就是这样残酷而美丽。
  对不起,我喜欢的人物和cp雷到你恶心到你了。但是你黑他的理由也雷到我恶心到我了。
  至于ky的,清明节快乐呀。
  
  薛洋粉大多都不接受薛洋洗白,就算有那么一两个也请不要以偏概全。
  因为他坏,所以我爱,这就叫三观不正???我不爱他或许就没人爱他了,难道他坏所以我就不该爱?
  也有人说薛洋人气比金光瑶高。的确如此,可是黑薛洋的站了好大一部分,都是她们堆起来的人气啊。至少我就没见过什么人怼金光瑶。
  金光瑶作为boss之一,该有的人气还是有的。然而同样是反派,就没有什么人讨厌金光瑶。很正常,他三观很正,从未害过对他好的人。薛洋就三观不正心狠手辣滥杀无辜最后逼死了世界上唯一待他好的人。
  看得双道粉很心疼啊。
  薛洋配不配晓星尘不是你说了算的。说什么喜欢薛洋可以但不要带上cp向,好啊但是也请你怼薛洋的时候不要带上cp向。
  你爱道长,你站双道,所以你讨厌薛洋,可以怼薛洋,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该死的人物。可是那些爱薛洋也爱道长、站薛晓薛的人却任何人都不能怼,这公平吗?
  没有公平可言。薛洋的确是个渣到不行的人渣,喜欢他就是活该对吧?义城组谁都没有错,只有薛洋错了。
  还有说喜欢薛洋还站薛晓薛的人就是三观不正脑子有病的,在此我想说:诸君见我多有病,料我见诸君应如是。
  
  而且薛洋和魏无羡的童年设定是很像的,都是无父无母流落街头,不一样的是魏无羡遇上了江枫眠,而薛洋遇到了常慈安。
  不可否认的是薛洋也是个天才,他如果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一定也是一个像魏无羡(入鬼道之前)那样的人。
  引用一个太太说的一句话:人之初性本善,如果薛洋小时候碰到的是蓝汪叽,可能会变成蓝思追。如果碰到的是江枫眠,可能会变成魏无羡。可惜他碰到的是常家老爹。
  
  好吧又有人要说话了:wifi跟薛洋根本没有可比性,血洗不夜天和灭门屠观的性质不一样之类的,我就笑笑不说话。
  我不是什么太太,不会写长评也没有那个精力,只想发泄一下自己的小情绪、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无意洗白不撕不闹,这里放一个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693252/answer/100017818 知乎上关于薛洋的讨论,至少大部分是客观的。我想说的里面也都有说。
  我也不想自己找气受的,但就是有的人要ky。我蓝瘦,非要吼几句才好瘦。
  洋洋世界第一可爱。
  洋洋和道长是绝配。
  虽然这样很牵强很突兀,但是我不接受反对意见。
  
  

评论(22)
热度(63)
 
 
 
 
 
 
 
 
 
© URUSsi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