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相性一百问26—50

后五十问可能花的时间要久一点(啊呸懒癌犯了还找借口 等我哦٩(๑´3`๑)۶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薛:说起来……我还不知道道长的生日呢。
晓(怅然):红尘俗事,随他去吧……阿洋呢?
薛(自嘲地笑):红尘?谁又不是红尘中人。我童年仅有的记忆也不过是七岁那年罢了……
袅(尴尬):嗯……题目问的是为对方准备的生日礼物……算了,下一个!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薛:应该是我。
袅:能透露一下是如何表白的吗,比如说当时说了什么,对方又是如何回应的?
薛:每天对着尸体喊道长的名字、说着以前没有来得及说的话,回应是……没有回应。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薛:比糖还要喜欢!
晓:喜欢他,就像他喜欢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薛(拔剑):你眼睛长来是干嘛的?就算没有眼睛也感受不到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薛:……“饶了我吧”。
晓(宠溺):和阿箐抢糖吃,还反过来告状,要求再给一颗糖……真是……幼稚的小鬼。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薛(笑):不会的。大不了把变心对象剜眼拔舌,再借刀杀人,制成凶尸,只听命于我。
晓:如果阿洋变心了,我就不会给他糖了。除非那个人可以给他更多的糖……当然,阿洋不会变心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薛(怒):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薛:道长不是那种不守信诺的人,除非是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或者不对劲的地方……
晓:估计是贪玩跑到哪里去了,忘了这回事儿。
袅(疑惑):都不担心对方的吗?
薛:天底下还没有道长摆不平的事儿。
晓:义城不大,阿洋闭着眼都不会找不着路,遇上什么邪魔妖祟也都不是他的对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薛(坏笑):这个……道长对我笑的时候?还有……
晓(红着脸打断):不要说了。
袅内心:好不说就不说,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薛:嗯……太多了,道长每一个动作都很撩人。
袅:随便捡几个说来听听?
薛(向晓星尘征得同意):不知道长你还记不记得……寒冬腊月,义庄里冷得不行,你把自己的外衣脱给小瞎子,把熟睡的我揽在怀里……虽然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经醒了……我不太适应,但也蛮舒服的,索性任由你揽着我。那个冬天从未觉得冷。
晓(脸红):记得有一次晨起,因为我不能视物而不自知衣冠不整,阿洋看到就过来帮我理好衣襟,隔得很近,能感受到阿洋的呼吸……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
薛:我认为前面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这一问过。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薛:和道长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幸福,还有每天必得的一颗糖。
晓:以前的话,和他一起夜猎。现在,和阿洋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39 曾经吵架么?
薛:有啊,可是那也算不上吵架吧……
晓:吵架这个说法不贴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晓:还是关于他欺骗我的事,那个时候真的不能接受。
薛:对。我骗了道长很久,可是也骗了自己很久。
  
  41 之后如何和好?
薛:这可就有些麻烦了……即便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道长也可能不会原谅我……
晓:在我沉眠的那段岁月里,不时听到有人细细呼喊我的名字,对我说了很多话……不管怎么说,在我重活于世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原谅阿洋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薛:当然希望!生生世世都要和道长在一起,有吃不完的糖!
晓:希望。如果相见不晚。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薛:任何时候。
晓:发现阿洋的情绪似乎会随着我的喜怒哀乐而变化……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薛:爱他,就把他变成走尸哈哈道长我说笑呢……
晓(脸红):对他好、给他糖、亲亲抱抱举高高。
袅(八卦):还有吗?
薛(拔剑):当然还有,如果你想要接着听的话。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薛:从道长刺我的那一剑、知道一切开始,我就知道,我和道长或许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当然,现在例外。
晓:世人皆道晓星尘是薛洋最深也最不能放下的执念……阿洋一直都是爱着的,只不过不会爱罢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薛:蓝色鸢尾。
晓:荼蘼。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薛:没有。至少现在没有。
袅:嚯?那以后会有咯?
薛(瞪):以前有。以后也有!不然我怎么给道长准备惊喜!
晓:似乎知道了什么……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薛:可能是……左手的残缺?以及他是天上的星辰,而我是地上的灰尘……?可最后我也让他同我一样低到尘埃里呢。(笑)
晓:没什么自卑感。但是估计自刎前的狼狈样算是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薛:那么多人看着,你说呢?
晓:以前是秘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晓:久到轮回转世、前尘忘却。
薛:道长,就算到了那个时候,你也别忘了我呀。
  
  
tbc

评论
热度(27)
 
 
 
 
 
 
 
 
 
© URUSsi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