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相性一百问1—25

#跟风写个一百问梗,也不知道有人写过没有……
#强行发糖就免不了ooc
#格式有参考
#第一次写这个,写得不好见谅
  
薛——薛洋
晓——晓星尘
袅——主持人(因为实在想不到什么合适的人选了……
  
  
  
  ↓100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
  1 请问您的名字?
晓:晓星尘。
薛:连你薛爷爷我都不认识?
袅(秒怂):是 ,是……
  
  2 年龄是?
晓:太久,不记得了。
薛(望向晓星尘):比道长小个四岁吧?
晓(宠溺):真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
袅:所以年龄并没有问出来。
  
  3 性别是?
晓:需要什么证明吗?
薛(拔剑):我觉得你需要考虑一下是否要接着问下去。
袅:好,下一个。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薛:谈薛色变。你说我性格是怎样的?
晓:大概……很好相处?

  5 对方的性格?
薛:那小瞎子经常说道长温柔什么的,估计就是这样了吧。
晓:小孩子心性,很会逗人开心。如果他能够不再顽劣不堪就更好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晓:那个时候我出山不久,阿洋还是金家客卿。在兰陵,一家汤圆摊旁,遇见那个飞扬跋扈的少年。
薛(笑):原来道长还记得呢……宋岚甩我的那一记拂尘我也还记得呢。
晓:不要这样……
薛:怎样?……这样?
袅(捂脸):我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晓:如之前所言,飞扬跋扈。
薛:给人的感觉就像……月光一样?即便它离我很遥远。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薛(打量完晓星尘,坏笑):每天都给我糖吃……如果这也算其中一点的话。
袅:其中?那就是说还有别的咯?
薛(降灾出鞘):你想知道吗?
袅内心:尼玛这不仅是我一个人想知道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薛(掰着手指头数):自以为是,自诩正义,多管闲事,假清高,滥好人……
晓:你真的很讨厌我么?
薛:道长我还没说完呢!虽然你很讨厌,但通过我这么久的观察……我发现,其实道长也挺好的,好到我都快忘记为什么讨厌你了。
晓(往薛洋手心里塞了一颗糖):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晓:很好。
袅:有多好?
薛:除了道长,没有人能与我相性更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薛(望向晓星尘):道长,我觉得问这个题的人一定是脑子有病。
晓(点头):阿洋,我不希望你喊所有道长都叫道长。
薛:我当然知道,我的道长只能是晓星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薛:无所谓这个,道长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晓(脸红):永远是他的道长……当然……有时也例外……
袅内心: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薛:……像水里的鱼?
袅:诶诶诶很令人意外呢,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薛(若有所思):看起来很浅,实际上很深。
袅(感概):这句话真是意味深长……晓道长呢?
晓:他……是一只脱离狼群小狼崽,会露出獠牙保护自己,受伤时会自己舔舐伤口,然而他再怎么不愿意,终究是需要人照顾的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晓:糖。很多很甜的糖。
薛:我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送给道长的了,不如就把自己送给道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薛:道长……比起吃糖,我好像更喜欢吃你。
晓:阿洋能够在我身边,而我又能护他一世喜乐安康,这就是他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晓(脸色不太好):骗了我很久,谁能想到朝夕相处的那个人居然是有过血海深仇的人。
薛:……那都是过去了。
袅:话题突然沉重,好我们略过不说。
  
  17 您的毛病是?
晓:心软。这是我最致命的毛病,却也是我最不想改掉的毛病。
薛(托腮):你觉得我有毛病吗?
袅:嗯,没毛病,下一个。
  
  18 对方的毛病是?
薛:多管闲事的滥好人。要是遇见第二个薛洋那还得了?
晓:滥杀无辜,心狠手辣,笑里藏刀。阿洋,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
薛(装作没听见):道长我还想吃糖……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薛(失落):一口一个子琛地喊、帮常家那帮杂碎出头、为了宋岚居然破誓回山、还把自己眼睛挖给宋岚……最后弃我而去。
晓:用尸毒粉骗我,误杀了那些村民和宋道长……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薛:大概是骗他吧。哈哈你知道吗当道长知道我一直在骗他的时候何止是不快。
晓:有一次我说起自己的过去,提到至交好友,虽然看不见但是还是能感受到阿洋的不快。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薛:道长,我们的关系是不是还不够明显?
晓(脸红):一颗糖可以两个人吃的程度……
薛(扑倒晓星尘):看来还是不够明显……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薛(认真):和道长在义城的每一天都是约会。
晓(认真):阿洋觉得是约会,那就是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薛:就像平凡人家小俩口子那样?
晓:阿洋说的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薛:可能那时道长只把我当后辈看……
晓:以前在山上带过不少师弟师妹,对阿洋也有那种亲近照顾的想法。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薛(笑):没有什么地方比义庄更好了。
晓:嗯……虽然在棺木里不怎么方便……
袅(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tbc

评论
热度(42)
 
 
 
 
 
 
 
 
 
© URUSsiaA | Powered by LOFTER